重庆美媛臣医疗美容门诊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重庆美媛臣医疗美容门诊

  重庆美媛臣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沙坪坝区三峡广场中心,以“专业、时尚、品质”为品牌个性,以“身心美化、美丽定制”为经营理念,有效整合医学美容、形象设计、妆容指导、服饰搭配、社交礼仪等二十余个领域,一百多种女性魅力提升方面的优势资源,为都市品质女性,构建一个与圈层交流,与时尚沟通的国际化平台。它以“您的明星形象管理专家”为品牌定位,将医术与艺术完美结合,把相学与美学融为一体,提供美丽定制服务,让都市名媛、时尚名流趋之如骛,成为医学美容界较璀璨的新星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重庆美媛臣医疗美容门诊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重庆美媛臣医疗美容门诊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39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